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下秀最新资讯  > 正文

天下秀:近期股价波动幅度较大 可能存在概念炒作风险

2021-11-06 09: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6日消息,天下秀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期公司股价波动幅度较大,可能存在概念炒作风险。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新浪集团及李檬先生核实:除了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告称,公司研发的“虹宇宙”(Honnverse)社交产品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正式上线时间不确定。技术支撑来源于公司层面的研发储备,实现了基于3D的场景社交,尚未接入VR、AR等技术。该产品尚未产生营收,目前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