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俞敏洪:已为农村孩子捐献近八万套课桌椅

2021-11-04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新东方教育董事长俞敏洪今天下午发微博称,"新东方业务调整,为农村孩子捐献近八万套课桌椅。”

在10月25日,新东方在线发布公告,根据新规定及为确保本集团及其营运完全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监管要求,本公司董事会已决定,本集团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其乃提供予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

公告中还表示,董事会将继续考虑适当的战略机会,力求在终止后实现现有K-9业务的最大价值, 并将于适当时候向股东告知最新情况。公告强调,公司始终全心全意为学生、教职员工及股东提供服务,将继续经营与义务教育无关的业务部分,并将重点和资源转向增强其他教育产品和服务,探索新的商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