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国际在巴西推出广告平台 5天浏览量超2亿

2021-10-26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快手国际在巴西推出广告平台Kwai for Business,该平台基于一站式的概念,以短视频内的信息流广告和开屏广告,向大众推广产品或服务。

据介绍,Kwai for Business共有短视频贴片广告、沉浸式全屏广告、发现页信息流广告等三种广告模式,广告主可以选择合适的模式在Kwai for Business创建自己的活动。

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亚马逊Prime Video、99、Duolingo和Subway是首批为当地市场测试的品牌。在与iFood公司进行的新型广告测试中,该活动在五天内产生了2.018亿的浏览量。

目前快手海外平台的广告主要面向巴西和印尼开放,印尼的广告变现通过Snack Video实现。预计到11月中旬,Kwai for Business服务范围将扩大至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阿根廷,以及南亚的巴基斯坦等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