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公司称已启动6G关键技术研究 5G优势可延续到6G

2021-10-25 21:11 · 稿源: 快科技

中国的5G基站数量已经超过百万,占了全球70%多,已经是全球最大的5G独立组网规模。如今5G商用两年了,很多公司目光投向了6G。中兴公司日前表示已经启动6G关键技术研究,5G上的优势也有望延续到6G时代。

中兴公司在回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6G作为移动通信的未来技术,目前还处于技术研究、发表白皮书及提出展望的阶段。

中兴表示,国际电信联盟关于6G愿景还在继续研究和探讨过程中,距离形成全球共识、指引全球6G发展还有一段路程要走。

公司重视科技创新,积极探索和布局未来技术是公司的重要工作,公司已启动6G关键技术研究,

同时与业界同行开展交流合作。从关键技术上看,6G和5G之间存在很强的继承关系,因此公司长期以来在5G上的形成的技术优势很大程度上可延续到6G。

今天中兴通讯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内容显示,2021年1-9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838.3亿元,同比增长13.1%;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58.5亿元,同比增长115.8%。

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3.4亿元,同比增长130.9%;基本每股收益为1.26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