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房地产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 | 2021年世界上房地产泡沫最严重的城市

2021-10-20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要识别房地产泡沫是一项棘手的工作。毕竟,即使很多人知道存在泡沫,但在泡沫真正破裂之前,没有切实的证据证明泡沫存在。

下面的图标将基于瑞银房地产泡沫指数的数据,作为一个预警系统,对全球25个城市进行评估,并根据泡沫风险对它们进行评分。

那么,全球市场哪些城市的泡沫风险最大?

欧洲是许多泡沫风险极高的城市的所在地,德国法兰克福今年位居榜首。自2016年以来,德国金融中心的实际房价平均每年上涨10%,是所有受评估城市中涨幅最高的。另外,加拿大多伦多排在2021年全球最大房地产泡沫榜单二三名,中国香港排在第三,慕尼黑第四,苏黎世第五。

总体而言,几乎所有地方的价格都呈上涨趋势。除了上述四个城市——米兰、巴黎、纽约和旧金山——之外,所有城市都实现了同比正增长。

即使房地产泡沫继续增长,也存在不确定因素。债务与收入比率继续上升,在疫情期间放宽的贷款标准再次收紧。加上现在发生的社会变化,预测这些市场的未来变得更加困难。

站长之家注:文章数据来自visualcapitali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