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宣布正式进军房地产市场 覆盖超过20个城市

2017-10-24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京东方面召开房产业务方面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京东正式进军房地产市场。

京东房产业务负责人曾伏虎表示,如何凭借十几年的电商运营积累,利用“零售基因”将京东的优势和实力发挥出来,帮助开发商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更多渠道、更多方式、更多场景的连接是打破传统模式界限,建立新型连接方式的关键。帮助房企精准触达消费者,也让消费者获得自己需要的、想要的房源。

据介绍,京东房产拟使房地产行业与电商产生新的融合,覆盖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地产等市场,打造一个“大地产时代”的服务平台。首期上线的京东房产频道已经有 82 家开发商和 35 家服务商入驻,涉及 2027 个项目,覆盖超过 20 个城市,并且已经与国内最大的房地产企业碧桂园等众多开发商达成合作。

此外, 10 月 20 日,北京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网站公告显示,京东(Nasdaq:JD)旗下全资控股的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北京住房租赁监管平台技术合作项目的中选单位。这意味着,京东拿到了官方租赁平台的经营许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