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津湖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津湖票房破50亿 票房升至今年全球第二

2021-10-20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档电影《长津湖》上映20天,票房突破5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四部票房破50亿影片。目前位于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四,即将超越第三名《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元),同时《长津湖》票房也成为今年以来票房成绩第二的电影。

目前排在《长津湖》票房前面的电影有《战狼2》、《你好,李焕英》、《哪吒之魔童降世》,其中《长津湖》距离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已经不到2000万元的成绩。

此前有票房平台预测,《长津湖》总票房将达54.35亿,成为仅次于《战狼2》的中国影史第二卖座片。

近日,《长津湖》总制片人于冬在直播时曾表示,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在海外发行。于冬还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努力当中,努力推动《长津湖》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上映,而且已经在做发行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