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夫妇分手后首同框:参加大女儿婚礼!花费超千万

2021-10-18 11:17 · 稿源: 快科技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弗兰奇今年5月宣布分手,结束了27年的婚姻关系。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盖茨和梅琳达被拍到离婚后首次同框现身,原来二人是参加大女儿Jennifer Gates的婚礼。

詹妮弗现年25岁,新郎是相恋多年的职业马术运动员Nayel Nassar(纳萨尔),后者30岁。

据悉婚礼举办地是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北塞勒姆庄园,这一马场实际上是2018年盖茨夫妇送给女儿的毕业礼物,占地约50公顷,价值1600万美元(约合1.03亿元)。

父亲身家1327亿美元(约合8536亿元),长女的出嫁典礼自然花费不菲,据称超200万美元(约合1286万元),还有酷玩乐队以及美国民谣歌手哈里哈德森助兴。现场热闹的场面甚至遭到了邻居的投诉,八卦媒体称新人送去喜酒、喜糖后才平息了怨气。

资料显示,詹妮弗和纳萨尔是斯坦福大学校友,后者还做了前者的马术教练。另外,纳萨尔来自埃及,出身房地产富人家庭,今年还代表埃及参加了东京奥运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