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Twitter上再次为MacBook Pro发布会定制hashflag

2021-10-13 14:17 · 稿源: cnbeta

还和以往的苹果活动一样,即将于 10 月 18 日召开的“Unleashed”活动在 Twitter 上也有自己的 #AppleEvent“hashflag”。更新后的 hashflag 采用了从浅蓝到深蓝的过渡,这与活动邀请函的图案一致。苹果公司使用 hashflags 来提高活动的知名度,并在社交媒体网络上进行炒作。

自去年年底以来,苹果一直在使用定制的Twitterhashflags,Agency Creative所做的研究表明,这些定制hashflags的成本可能高达100万美元。苹果的“Unleashed”活动将于 10 月 18 日星期一举行,预计发布新的 14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