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R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将推出新的VR耳机,主要用于多媒体消费

2021-10-13 10:11 · 稿源: gsmarena

HTC正在暗示将发布一款新的虚拟现实设备,该设备将在太平洋时间10月14日上午8点的一次虚拟活动中推出。据传闻,该设备将被称为Vive Flow。

内部消息称,这款耳机将为多媒体消费量身打造,并将提供一些休闲游戏。可以安全地假设VIve Flow将相当轻、更紧凑,不会配备控制器,并且比专注于游戏的同类产品功能要小得多。

例如,该流程将拥有6度自由度跟踪,使其比Oculus Go更具沉浸感。

最后,消息来源提到了HTC在自己的虚拟世界里工作的一些事情,称为Viveport Verse。你将能够控制你的3D化身,并在HTC的metaverse中访问一些事件。NFT展厅也在意料之中,但有趣的是,Viveport Verse并不是VR耳机用户的专属产品。它将通过台式电脑和移动设备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