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ile更新旗下追踪器系列产品 提升使用范围报警音量和防水性能

2021-10-13 07:51 · 稿源: cnbeta

Tile今天更新了其整个产品系列,为其Tile Mate、Tile Pro、Tile Slim和Tile Sticker蓝牙追踪器提供了全新的硬件。所有这四款追踪器都有了更时尚的更新设计,追踪范围、音量和防水性都有了改进。

售价24.99美元的Tile Mate新款有了多年来最大的变化,其形状和设计更加圆润,并有新的黑色选择(除标准的白色外)。范围从200英尺增加到250英尺,当你试图找到它时,音量现在更响了,防水性也升级到了IP67等级。电池寿命也更长,达到三年,而不是以前的型号提供的一年,但是代价是电池不可更换。

34.99美元的钱包大小的Tile Slim也得到了与Mate类似的升级,使用范围从200英尺提升到250英尺,铃声更响亮提供IP67防水性能。它还保留了内置电池,更换之前可以持续使用大约三年。售价34.99美元的Tile Pro也有了新的设计,这应该有助于更好地将其与普通的Tile Mate区分开来。新款产品的外观呈长方形,比以前的方形更适合放在钥匙扣上。与普通的Mate一样,更新后的Pro也更耐水,具有IP67等级防水。

Tile Pro某些部分与前一型号相同,仍然拥有所有Tile追踪器中最长的范围,达到400英尺,并且保留了可更换的电池,能持续使用一年左右。最后是售价29.99美元的Tile Sticker,这是它发布以来的首次更新。新款的范围大大增加,从旧款的150英尺提升到250英尺,电池寿命更长,不可更换的电池可使用三年,而以前为两年,铃声也更响亮了。与其他新型号一样,Tile Sticker也具有IP67防水性能。

Tile还在Mate、Pro和Slim追踪器上推出了新的"失物招领"功能:新款追踪器的背面有一个QR码,任何在外面发现Tile追踪器但不知道Tile用户的人都可以扫描。当丢失的追踪器被找到时,扫描它将弹出用户的联系信息,这样用户就可以协调取回失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