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调整直播间展示公众号功能 加强为公众号引流

2021-10-11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近日,微信视频号对直播间展示公众号功能进行了调整,只要直播开播时将展示所绑定公众号名,很大程度可以提升为公众号引流效果。

1.直播间关注按钮

具体来说,在视频号绑定公众号后,直播开播时将展示公众号名,观众可在直播间关注公众号。

如下图所示,直播间左上角将展示公众号帐号名,并可吸观众关注公众号。观众点击头像昵称区域,将会前往公众号主页,而不是原来的视频号主页。

2.直播间互动功能

直播间互动功能也有所调整,涉及关注的直播间互动功能,满足条件都将从关注视频号变更为关注公众号,如关注主播抽奖可以参与抽奖、关注可申请连麦、关注可申请游戏上车等。此外,展示公众号身份时将无法使用粉丝团功能。

3.在直播间结束页

在主播视角的结束页面,将直接展示直播期间公众号新增关注人数。而观众视角的直播结束页,则将引导观众前往公众号主页。

主播视角的结束页

观众视角的直播结束页

当然,如不希望展示公众号身份,可前往微信公众平台修改。(修改步骤:前往设置与开发—公众号设置—帐号详情-视频号-绑定设置修改设置)。值得注意的是,此功能对微信iOS8.0.13/安卓8.0.11以上版本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