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正式推出RTX 3070 Noctua Edition联名显卡 10月中旬上市

2021-10-05 15:29 · 稿源: cnbeta

在上月底的爆料之后,华硕终于在今日正式宣布了与猫头鹰联手打造的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定制限制。如早前越南销售代表所述,该卡配备了两把 NF-A12x25 风扇 + 猫头鹰主题配色的导风罩。虽然挡板只有双槽(3×DisplayPort + 2×HDMI 视频输出),但加上散热器的整体高度却达到了四槽位。

考虑到猫扇用户的喜好,这张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联名显卡并未配备主打“光污染”的 RGB 灯效,此外也少不了一块金属背板来为硕大的散热器组件提供固定支撑。

猫头鹰方面表示,该卡能够做到在“中等”和“最大”风扇转速下分别降低 15 / 9 dBA 的散热噪声,但并未明确提及到底和哪款竞品相比。

对于追求极致静音体验的用户,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甚至提供了所谓的“零分贝”(0 dB)模式,能够在 GPU 温度低于 50℃ 时让风扇完全停转。

然而此前爆料没提到的一点是,华硕其实提供了“标准”/“OC”两个细分型号 —— 前者具有 1725 / 1755 MHz 的 GPU 游戏 / 超频速率,后者进一步提升到了 1815 / 1845 MHz 。

除此之外,华硕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与其它 RTX 3070 参数一样,包括 8GB @ 256-bit 的 GDDR6 显存(频率 14 Gbps)、以及第二代 RT 光追 / 第三代 Tensor 核心。

最后,该卡采用了标准的双 8-pin PCIe 辅助供电连接器,预计上市时间为 10 月中旬。遗憾的是,截止发稿时,华硕尚未披露它的确切定价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