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在Steam调查中反弹 CPU份额创历史之最

2021-10-05 08:31 · 稿源: cnbeta

10月开始这意味着最新Steam调查刚刚结束。9月的结果对AMD来说无疑是积极的。该公司处理器份额不仅反弹并再次超过了30%,而其RDNA 2显卡首次进入了显卡排行榜。

早在5月,AMD处理器就突破了30%用户份额里程碑,一个月后失去了这一殊荣,然后在8月跌至27.3%的长期低点。但是AMD处理器份额在上个月达到了30.15%的历史新高。

亚马逊最畅销CPU排行榜显示,上个月AMD占据了六个位置,英特尔产品最高排在第四位。这个月,AMD有八个产品上榜,而销量最高的英特尔产品是Core i7-10700K,排在第八位。

当AMD看到Steam的GPU列表时,它可能会更加高兴。Radeon RX 6000显卡自去年11月到来后,一直在主榜单上不见踪影。没有任何RDNA 2产品获得上榜所需最低0.15%的份额。但现在Radeon RX 6700 XT终于达到了0.16%,使其在GeForce GT 630和GeForce MX330之间,接近榜单底部。第二受欢迎的AMD显卡是Radeon 6800 XT,份额占0.11%。

在显卡类别的其他产品中,没有太大的变化。GTX 1060尽管失去了一些用户,但仍然名列前茅,而RTX 2060从第二位跌至第四位。有趣的是,RTX 3070再次攀升了几个名次,现在排在第11位,证明有些人仍然能够购买到这些低库存的显卡。其他方面,Linux操作系统增加了更多用户,在操作系统部分占据了1.05%的份额,Valve Index HMD(17.5%)现在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VR头显,仅次于Oculus Quest 2(3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