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宇航局挑选人员进行为期45天的火星月球模拟旅行

2021-10-01 08:47 · 稿源: cnbeta

你是否曾想过深入太空,一直到火星会是什么样子?通过模拟旅程,四名志愿研究对象很快将有机会找到答案。从2021年10月1日开始,四个人将在休斯顿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一个独特的地面栖息地内生活和工作45天。

这个小型栖息地被称为人类探索研究模拟(HERA),旨在模拟探索场景中的隔离、禁闭和远程条件。HERA将容纳船员,他们将模拟长途跋涉到火星的卫星火卫一。与其他HERA任务类似,一旦栖息地的门关闭,船员将需要在里面呆45天,直到11月15日任务结束。

随着模拟旅程将乘员们带向火卫一,里面的人在与外界沟通时将会遇到越来越多的延迟。当模拟成功地将船员带到火卫一时,这种延迟将持续到单程5分钟。这种延迟将迫使乘员组以及那些协调他们旅程的人练习沟通方式,以尽量减少对任务操作影响,并允许乘员组有足够自主权来完成任务。

即将到来的任务标志着HERA第6次活动开始。作为活动一部分,接下来还有三次任务,最后一次出舱定于2022年9月12日。美国宇航局的人类研究计划将在整个任务期间进行总共15项研究,其中7项是返回的,8项是新的调查。作为这些任务的一部分所收集数据将继续帮助人类为阿特米斯探月任务、前往计划中的月球门户以及前往火星的长期任务做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