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SeriesX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 Series X/S主机现在支持游戏中的杜比视界

2021-09-29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Xbox Series X/S主机近日终于支持杜比视界功能。目前已知有包括《光环:无限》在内的超过100个游戏已经专门为杜比视界HDR进行了优化,同时微软宣称还有上千款游戏可以透过杜比视界的运算达到强化HDR光影的效果。

用户想要获得最佳视听体验的话,需要拥有一台支持杜比视界的电视,同时最好该显示器还提供低延迟和变动式更新率等比较游戏取向的功能。根据微软的说法,取决于电视本身的能力,用户最高可享受亮40倍的高光区域、暗10倍的黑色区域细节、以及最高12bit 的色彩深度。杜比视界也能和光追等技术协作,达到更逼真的光影效果。

Dolby 和 Xbox 除了和游戏开发者合作,帮助他们调整游戏,最大地利用杜比视界的效果之外,也在和电视製造商们合作,在电视端带来120Hz 更新率的支持。微软之前在三月时就开始了杜比视界的公测,现在正式上线后,成为了目前唯一支持杜比视界的游戏主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