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共清理病媛相关违规内容6条 禁言账号2个

2021-09-29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病媛是指在社交平台上声称自己患甲状腺癌、甲状腺结节、乳腺癌、抑郁症,配着带妆的精致住院图片介绍自己患有某种疾病的人。在此过程中向网友们介绍疤痕修复贴、保健品等产品谋取利益。

对此,有媒体认为,在医院里化妆摆拍是对病痛折磨患者们的不尊重。向消费者推荐未经权威机构认证过的产品涉嫌虚假宣传。

就在刚刚,知乎官方表示,针对营造错误价值观,对借「病媛」引流或恶意营销的违规信息展开清查,并集中打击和处理了相关帐号,截至9月29日9时,知乎全站共清理相关违规内容6条,禁言账号2个。

知乎表示,坚决清理和打击宣扬错误价值观的不良信息,努力提高平台内容质量,同时欢迎广大知友对不良信息或帐号进行举报。

此前,快手方面也曾表示,将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病媛”营销行为。截至目前共处置违规视频117个,违规帐号8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打击违规微短剧: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违规微短剧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致力于打造积极、开放、友善的社区环境,持续推进微短剧内容治理,并发布专项治理公告,鼓励和推广优质微短剧,持续对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违反公序良俗、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的微短剧进行治理。

  • 李子柒回应何时回归:今年将重点做文化非遗相关内容

    自2021年7月起便暂停了视频更新,她的账号自此陷入了长久的沉寂。在这段时间里,人们不禁好奇,离开屏幕的李子柒究竟去了哪里?实际上,她并没有远离我们是深入到了更为深厚的文化领域中。我们期待着她带着新的作品和想法,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中,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的文化非遗内容。

  • 还没拿驾照 周鸿祎公布自己选车标准:一6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周鸿祎要卖到自己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新能源体验,视频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网友和国内厂商的关注,有人甚至直接推荐金龙大客车,理由就在于空间大。周鸿祎最新发布视频感谢网友和车圈朋友,明确拒绝了金龙大客车,并表示自己挑花了眼,然后认真思考了下,于是公布自己选车的6项标准。他声称,自己至今没有驾照,也没开过车,不但不是老司机,连司机都不是,所以自己对车的要求更多在于后排,1、空间足够大:自己之所以选那台迈巴赫就是因为它是奔驰S600的加长版,空间大,后座舒服点。2、要足够安全:安全是最大的

  • 时速320公里!印度预计首高铁最快2026年前后开通

    近日印度方面表示,采用日本新干线模式的印度首条高铁预计最快2026年前后开通。印度高铁项目计划联结艾哈迈达巴德和孟买,连通孟买、塔那、苏拉特、艾哈迈达巴德等大型经济中心。该项目将沿高铁走廊建设24座河桥、28座钢桥和7条山地隧道,以及建设一条7公里长的海底隧道,这也是印度首条海底隧道。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抖音封禁《千金小姐反击》等6违规微短剧:宣扬不健康价值观

    抖音黑板报官方账号今天发文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包括《老公是个妈宝男》《最后的底线》《怀孕的女人》《千金小姐反击》《我的底线》《妈妈的生日》。此事起因是有部分微短剧小程序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部分账号涉及推广违规微短剧或大量发布同质化微短剧内容以博取流量。

  • 用多开、红包外挂注意了!微信打击使用外挂行为 多次违规重罚

    今日,微信安全中心”公众号发布针对在微信使用外挂行为的打击公告”。用户在使用微信软件的过程中不得进行影响用户体验、侵犯腾讯知识产权、危及平台安全、损害他人权益的行为。外挂软件存在多种风险,包括隐私风险、威胁财产安全、被利用骚扰别人、影响使用微信的稳定性等。

  • 万兴天幕大模型4月28日公测 文生视频支持60秒+内容

    万兴科技公布其旗下音视频多媒体大模型——万兴“天幕”将于4月28日迎来公开测试阶段。公司副总裁朱伟指出,尽管大模型在文本和图像领域已经实现了生产力的商业化应用,但在音视频领域,由于数据集不足、视频内容结构复杂、算力成本高昂等问题,其成熟应用仍需时间。特别是在文生视频方面,该模型已能够实现不同风格、场景及主题的连贯性生成,且支持一键生成6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