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3 Pro Max获得DisplayMate智能手机屏幕奖

2021-09-29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DisplayMate今天授予iPhone13Pro Max「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奖」。该设备获得了DisplayMate有史以来最高的显示性能等级A+,并创造或达到了其智能手机显示性能的12项记录。

图片来自 Apple

iPhone13Pro机型采用了带有ProMotion的新型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这是苹果对10Hz至120Hz之间可变刷新率特性的命名。这项技术允许显示屏根据屏幕上的内容类型,从每秒10次的省电刷新到每秒120次的超流畅刷新。

根据DisplayMate的深入分析,iPhone13Pro Max创造的记录之一是采用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最高全屏亮度。苹果公司表示,iPhone13Pro Max的典型内容的最大亮度为1000尼特,HDR内容的最大亮度为1200尼特。相比之下,iPhone12Pro Max的典型内容最大亮度为800尼特,HDR内容为1200尼特。

iPhone13Pro Max创造或达到的其他记录包括最高的绝对色彩准确性、最高的对比度、最低的屏幕反射率等等。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称,三星是iPhone13Pro Max所用的LTPO OLED面板的独家供应商,但据说LG的目标是最早在明年开始向苹果供应LTPO OLED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