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三星将在芯片业务和汇率影响下第三季度实现强劲收益

2021-09-27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分析师周一表示,三星电子公司预计将公布强劲的2021年第三季度收益,原因是其半导体业务和汇率带来的影响。

三星电子预计7月至9月期间的营业利润将达到16.3万亿韩元(约89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9%,而其销售额预计将同比增长12.2% 至75.1%。

与上一季度相比,三星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和销售额预计分别增长29.7% 和18%。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和智能手机生产商三星将于下周公布其第三季度盈利指引。

分析师预测,由于存储芯片价格上涨和良率提高,三星的半导体业务再次支撑了该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他们预计三星的芯片业务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将达到10万亿韩元左右。

本月早些时候,市场研究机构 IC Insights 预测,三星第三季度的半导体销售额可能达到223.2亿美元,并捍卫其作为全球最大芯片销售商的地位。

对于第四季度,由于内存芯片价格下跌,分析师预计三星的收益将下降。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 最近预计,第四季度 DRAM 芯片价格将下降3-8%,NAND 闪存价格将下降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