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发布微博升级公益计划 推出微博“公益号”赋能计划

2021-09-27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在今天上午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公益慈善与数字减贫密码论坛上。新浪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表示,新浪微博将充分运用社交媒体的传播优势,提高互联网公益的影响,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王高飞称,未来两年,新浪微博计划增加到每年收入3%的广告资源支持“政策法规宣传、道德文明倡导、困境人群关爱、文化遗产保护、环保理念推广”五大领域合作伙伴的公益项目,不断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倡导公众关注公益、保护环境、热爱优秀传统文化。

在具体措施方面,新浪将推出微博“公益号”赋能计划。全面扶持中小型公益机构(尤其是非公募基金会)开通和运营微博“公益号”,引导公益机构生产优质内容、策划品牌活动、推动信息公开透明。将微博“公益号”发展成为继微博“政务号”、“媒体号”之后的第三大公共服务矩阵。让中小型公益机构迸发更多活力、扩大传播能力、发挥更大价值,起到成风化人,润物无声的作用。

新浪还将推出微博公益广告计划。目前,微博每年投入收入1%的广告资源发展公益事业,未来两年,新浪微博计划增加到每年收入3%的广告资源支持“文化遗产保护、困境人群关爱、政策普法宣传、道德文明倡导、低碳节能环保”五大领域公益倡导、公益活动宣传,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倡导公众关注公益、保护环境、热爱优秀传统文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