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京东,罗永浩,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全蛋调侃iPhone 13:苹果搞环保 iPhone不做了更环保

2021-09-24 15:37 · 稿源: 快科技

9月24日,iPhone13系列正式上市发售,包括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四款机型。

知名演员张全蛋又来“质检iPhone13”,张全蛋表示,苹果还是有创新的,去年创新了买手机不送充电头,今年创新了不用塑料封装,说是为了环保,“what a funny”,那iPhone不做了不更环保吗?

张全蛋还调侃道:“iPhone这么多年没新意,你们不也是十三香十三香的吗?

此前鲨纹科技吴德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都指出,iPhone13系列没有新意。吴德周称“iPhone13系列是一次常规升级,没有拿出什么惊艳的东西”。

罗永浩则表示“摄像头旋转45度就成下一代了?”

对于iPhone13系列,海外媒体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有媒体指出iPhone13系列毫无新意,变化不大,只能大谈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