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moji最新资讯  > 正文

Unicode14正式发布 加入37个新的Emoji表情

2021-09-17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 消息:近日,Unicode联盟正式发布了其语言编码标准的14.0版,其中包含37个新表情符号、800多个新字符以及对较少使用的语言和符号的支持。新的表情符号包括忍住眼泪的脸、心形手、豆子、巨魔、融化的脸等。

尽管新代码今天首次亮相,但用户还暂时无法将新表情符号合并到您的文本中。Unicode联盟预计新代码2022年将在计算机和手机上广泛的使用,届时用户在自己的手机应用程序、社交聊天软件中才会见到这些表情。在这些新的表情中,还包括该组织所描述的75种肤色变化。

在这些表情中可以看到,有几个可能未来成为热门表情,比如一个手指指向用户,一个比心的手势等等,还有一些有关医疗方面的表情包,相信在明年正式上线后会在社交平台十分火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