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绿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讯|绿米联创斩获艾瑞2021「创新企业」奖项

2021-09-15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十四届「2021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备受瞩目的获奖名单也最终揭晓。在此次的评选中,「绿米联创」凭借着自身的产品力、用户力、创新力、未来力及数字化赋能力,获得了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一举斩获「最佳创新企业」奖项。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三度登榜,拓保软件荣膺2023“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四项大奖

    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重磅发布多项品牌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以技术领先优势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和“创新突出贡献人物”。拓保软件将持续在业务探索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展示深圳创新发展活动,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以专业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为创新者赋能,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翌”路同行,共聚交博会! 第十四届交博会即将开幕,科技创新企业擎翌智能受邀参展

    2024年4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将在厦门举办。本届交博会紧紧围绕“凝聚科技力量共筑交通安全”主题,将重点展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助力道路交通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吸引公安、交警部门以及众多相关企业的目光,共同探讨道路交通安全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趋势。据悉,交博会将举行《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装备推荐目录》《交管执法记录仪行业调研分析报告》的发布仪式,颁发公安院校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奖项,激励更多人投身于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的研究与实践,共同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事业的繁荣发展。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2024年虚拟数字人拳头奖”获奖名单公布,小哆智能荣获最佳技术创新

    4月19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4年中国虚拟数字人产业论坛暨发展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活动围绕虚拟数字人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应用落地现状,邀请行业精英领袖、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榜单发布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共同探索未来虚拟数字人产业的发展趋势动态、投资风向、创业机会,推动行业的深层变革与创新发展。小哆智能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研发投入,深耕行业,服务社会,致力于打造有生命力的数字人,让数字人普及化,走入千行百业。

  • 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公布,中关村科金上榜

    量子位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榜单,中关村科金凭借领先的大模型技术能力及AIGC应用商业化落地价值,与百度、阿里云、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商汤等头部企业一同荣誉登榜。量子位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媒体,本次发布的榜单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流程,综合考量了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商业落地能力等多重维度,同时结合AIGC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产品应用与发展实践,以及对2024年技术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作出评选。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 2024智美峰会圆满闭幕,共谋医美行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2024年4月14日,备受瞩目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圆满闭幕。这是智美峰会自郑州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后,首次走出河南,在南京绽放光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医美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 金柚网荣登「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推动企业数智化变革与升级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金柚网以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与强劲发展态势,荣登该榜单。金柚网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更前瞻的视野,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为构建更加公平、高效、和谐的人力资源市场生态贡献更大的力量。

  • 青团社蝉联《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青团社将继续以科技驱动行业创新,助推灵活用工行业绘制新蓝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