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生重开模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人生重开模拟器时光倒流有什么用 时光倒流效果是什么

2021-09-14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人生重开模拟器有一个“时光倒流”的天赋,选择这个天赋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很多玩家就出现过这个情况,会犹豫是否要选择“时光倒流”,以及后续带来的影响。这里我们就来介绍下“时光倒流”这个天赋的效果作用介绍。

时光倒流,这个天赋就如它的字面意思一样,玩家在游戏内的角色有可能时间倒流,但触发概率不一定是100%,需要看运气。同时时间倒流后基本上都比之前的差,这个天赋类似返老还童的天赋的,玩家可以多尝试几次来了解一。

时光倒流这个天赋,不一定会带来更好的结果,也有可能是出现比现在的经历更糟糕的情况。因此除非是玩家目前的结果已经是非常差,几乎没有退路的情况,因此大多数情况还是不要选择。

《人生重生模拟器》网页在线版>>>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