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货拉拉女孩坠亡案司机已保释回家:没心情再做司机

2021-09-12 18:29 · 稿源: 快科技

9月10日,货拉拉女乘客坠亡案最终宣判,司机周阳春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当天下午,当庭宣判后不久,周阳春的取保候审获得批准,得以回到家中,重新团聚。

周阳春的妻子李女士表示,尽管一审的判决结果和她预想的无罪释放”有差距,但是总体来说,她短期的目标达成了:丈夫回来了,每天回家能看到人,觉得踏实。

由于丈夫已经签署认罪认罚书,她决定尊重丈夫的决定,没有和丈夫提要不要上诉。

李女士表示,周阳春现在是取保候审状态,近期主要在家待着,暂时没有过多打算,适应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回归老本行,做厨师。

他不愿意再从事货车司机这一行,是因为每次回忆这件事情,内心五味杂陈。”

周阳春自己也坦承,现在对融入社会有一定的顾虑,没有心情再去从事货拉拉司机这份工作,对于向往的工作,别人也不一定会接受自己。

我估计在没有生活来源的情况下,只能做回我的老本行,做厨师。从15岁学徒到2019年从事货运工作,期间我一直在做厨师。”

对于女乘客的去世,周阳春感到十分愧疚:不管怎样是一个人嘛,当时心里还是很难平静。希望社会能接纳我们这种过失的、没有主动犯罪意识的人,希望社会对我们这种人员不要歧视,希望能够更好的回归社会。”

周阳春还认为,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自己不会说话导致。

当时可能说话口气比较不中听,让对方产生恐惧,现在多多少少还是希望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