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 Apple Watch Series 7 在发售初期可能数量受限

2021-09-06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Apple Watch Series7正面临生产问题,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7系列新品预计将是一个重大的更新,因为它具有多年来我们看到的Apple Watch的重大重新改变。

而根据彭博社的说法,Apple Watch Series7新手表在发售时的数量将非常有限。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概述了三种可能的情况:发布将推迟,直到生产问题得到解决;如期发售,但设备数量有限;新品会照常公布,但上市时间待定。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新闻通讯栏目中,彭博社 Mark Gurman 表示,对于 Apple Watch Series7,该设备将在9月发布,但将会「延迟发货或小批量发货」。

综合之前的传闻,Apple Watch Series7将提供41毫米与45毫米两种表壳尺寸,新手表也将换用新设计——扁平边框与更大屏幕。另外,苹果还计划对未来的产品加入血压、体温、睡眠和血糖等多种监测功能。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九月中旬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除Apple Watch Series7外,新款iPhone13系列也将正式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