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99公益日”将加强帮扶一线项目,落实“共同富裕”理念

2021-08-30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8月30日消息,2021年“99公益日”启动仪式今日进行。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凯天致辞时透露,今年99公益日将加强对一线公益项目的帮扶,落实“共同富裕”理念;同时升级一系列交互玩法,把几天内的密集行动,变成365天的细水长流。

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凯天

据悉,这是腾讯在宣布投入共计1000亿元、启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战略和“共同富裕专项计划”后的第一个99公益日。

郭凯天称今年也是腾讯公益平台运营的第14年,到今天,公益平台为1.5万家机构、11万个公益项目,获得了4.9亿次的爱心网友捐助,筹集了130亿的善款,而“99公益日”就筹集了62亿善款。腾讯公益平台,99公益日,可以说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最主要的互联网平台,也是助力第三次分配的一个有力的数字工具。

郭凯天表示,腾讯植根在中国,得益于时代,因此,腾讯投入1000亿用于可持续社会价值和共同富裕事业,是心之所至,理之当然。“在一个有着14亿人口、GDP超过100万亿元的国家,这点资金只是沧海一粟,需要用到最需要的地方。这笔钱受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只有充分发挥好它的效用,才对得起社会的支持与期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