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很快允许macOS软件开发者启用TestFlight测试通道

2021-08-25 16:12 · 稿源: cnbeta

作为苹果在今年 6 月举办的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宣布的 Beta 测试服务扩展,macOS 开发者们有望很快迎来 TestFlight 。9to5Mac 报道称,一个尚未被激活的新选项,暗示 App Store Connect 将允许开发者通过 Xcode 13 beta 版集成开发环境,提交 TestFlight 通道的测试应用。

Apple Insider 指出,即使能够生成并通过 TestFlight 系统向受邀请的用户发送 macOS 测试版应用程序的电子邮件,实际链接还是会被重定向至苹果的开发者门户网站,而不是预期的下载界面。

消息显示:要测试此应用程序,您必须在运行 13.0 或更高版本的 iOS 设备 / 使用 macOS 12.0 或更高版本的 Mac / 使用 tvOS 13.0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TV 上安装 TestFlight。

要在 macOS 上进行测试,请下载 TestFlight beta 。

有趣的是,受邀参加 TestFlight 应用程序 Beta 测试的用户,还是能够在 iOS 版的 TestFlight 中看到特定软件的应用程序详情,表明苹果正在将 macOS 的 TestFlight 通道与之整合到一起。

【背景资料】

苹果于 2014 年收购了 TestFlight 及其母公司 Burstly,但目前仅覆盖了 iOS 和 tvOS 平台。

6 月的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称新功能旨在简化云端编程体验、兼顾测试版本软件的分发管理、以及转换工具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ora官方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Sora官方发布了首支MV《Worldweight》《Worldweight》MV成为热议话题。注:图为MV画面该MV由艺人AugustKamp创作的音乐配以Sora生成的视觉画面,呈现出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世界。他们强调了对AI技术在艺术创作中使用的审慎和规范性。

  • 开源AI平台Lightning AI发布AI编译器“Thunder”以加速模型训练

    开源人工智能平台LightningAI宣布与Nvidia合作,发布了名为“Thunder”的下一代AI编译器,旨在加速人工智能模型的训练速度。据LightningAI称,该编译器在实际场景中相比未优化的代码,可将大型语言模型的训练速度提高高达40%。LightningStudios的产品可以按四个定价级别购买:个人开发者免费,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专业级;初创公司和团队的团队级别,以及大型组织的企业级别。

  • 音乐圈巨震!刚刚,Sora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支名为《Worldweight》的音乐视频,由艺术家AugustKamp作曲,借助Sora制作的MV画面,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首作品不仅是AugustKamp音乐创作的具象展现,也是Sora在AIGC技术上的又一突破。这种从实到虚的变化,不仅令人感慨万千,也引发了对未来艺术创作方向的深思。

  • ​Nightshade:使AI模型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无法训练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据报道,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Nightshade的工具,旨在防止未经许可的AI图像生成。该工具可以使AI图像生成器无法使用未经许可的图像进行训练,从而保护了艺术家和版权所有者的作品。Nightshade的工作原理是在图像中添加隐藏信息,这些信息对人眼不可见。当像Stable Diffusion这样的AI图像生成器尝试使用这些图像进行训练时,这些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首届“AIGC创新赛”正式开幕,vivo携手青年开发者共同推动大模型前沿技术速发展

    3月30日,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及大赛研讨会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原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南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时阳以及vivo副总裁、OS产品副总裁、vivoAI全球研究院院长周围等多位国内AI顶级专家、高校领导、企业高管受邀出席活动。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现场合影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是一次展示AIGC技术产品与创新思维的盛宴,不仅能为学子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能为中国AIGC技术的发展和产业应用积累更多实践经验,从推动AI大模型技术的不断进步,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的新标杆。

  • 一句话打造Agent!李彦宏:人人都是开发者的时代到来

    大模型颠覆一切,终于还是颠到了本小编头上。还是一个一句话就被打造出来的Agent。超级个体时代,我们手握AI技术面对的,不仅是一场技术的革命,更是一次个体可能性的全面释放。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OpenAI将推出基于GPTs使用量的分成机制 开发者感动哭!

    OpenAI,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名为“GPTs创作者收益计划”的新项目。这无疑给全球的开发者社区带来了期待,大家都在关注OpenAI会如何实施这个计划,以及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