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泄漏图像显示"iPhone 13 Pro"后壳包含新的玫瑰金颜色

2021-08-21 17:06 · 稿源: cnbeta

本周发布在Twitter上的一对据称是泄露的图片可能提供了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3 Pro"的一瞥,尽管声称这些照片说明了一种新的玫瑰金颜色,但其真实性受到质疑。这些照片由Majin Bu于周四发布到Twitter,后来被泄密者Duan Rui发现,这似乎是一台部分组装的"iPhone 13 Pro"的背面

这台机器有着较暗的玫瑰金颜色,不过更有可能的是,图片中的部分是在暖光下拍摄的石墨黑或者黑色型号。

虽然消息来源的颜色说法非常可疑,但据称被泄露的设备和iPhone 12 Pro之间有一个有趣和明显的区别,即后置摄像头的凸起,它包括三个镜头、True Tone闪光灯、LiDAR扫描仪和麦克风,在比例上比当前型号的相应设计更大。即使考虑到照片的倾斜角度,相机包似乎也明显更宽,几乎占了手机宽度的一半。

此前的报告和传言表明,苹果将扩大"iPhone 13 Pro"的摄像头模组,"iPhone 13 Pro Max"也是如此,以便在面向后方的阵列中容纳更大的相机模块。在7月份据称的案例泄露中,也出现了类似的尺寸增加。

本次泄密事件中的机型相对较新,Majin Bu在4月公开介绍iPhone 12硅胶壳新颜色之前,首先披露了这些颜色。

除了更大的相机模组,"iPhone 13 Pro"预计将采用大幅减少的TrueDepth"刘海"。据称泄露的硬件照片,包括正面玻璃面板或屏幕保护膜配件,以及模拟图像都显示,较小的刘海部分是通过将iPhone的耳部扬声器移到其显示屏的顶部边缘来实现的。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天推出"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周五的一份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9月举行两次特别活动,介绍下一代硬件,可能包括iPad、iPad mini、14和16英寸MacBook Pro和AirPod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