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分享日落金与玫瑰金iPhone 12s Pro概念渲染图

2021-08-18 11:51 · 稿源: cnbeta

尽管尚未确定苹果给 2021 款智能机指定了“iPhone 13”或“iPhone 12s”的名称,但这并不妨碍设计师们对其展开丰富的想象。如果一切顺利,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或于 9 月举办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各处传闻也有提到新 iPhone 的多项功能和设计改进,以及定价和发布日期。

(来自:LetsGODigital | Technizo Concept)

近日,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携手概念设计师 Technizo Concept 分享了一组玫瑰金和日落金配色的“iPhone 12s Pro”机型的 3D 渲染图。

对应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预计传说中的“iPhone 12s”(又称 iPhone 13)也将迎来四款衍生机型。除了标准 / mini 款,还有 Pro 和 Pro Max 家族的新成员。

(图 via LetsGoDigital)

尽管“iPhone 12s Pro”的屏幕尺寸会比“iPhone 12s Pro Max”小一些,但两者在摄像头方面都将有所提升。

(图 via LetsGoDigital)

如果屏幕尺寸与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一样,那“iPhone 12s”标准款和 Pro 版本都将配备 6.1 英寸屏幕,mini 为 5.4 英寸、Pro Max 则是 6.7 英寸。

(图 via LetsGoDigital)

得益于 120Hz ProMotion 高刷 LTPO 屏,“iPhone 12s”Pro 和 Pro Max 机型上的滚动操作和运动图像也将更加自然流畅。

(图 via LetsGoDigital)

不过为了省电,苹果将为“iPhone 12s”引入基于 App 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用过新款 iPad Pro 平板电脑的用户,一定不会对这项技术感到陌生。

(图 via LetsGoDigital)

此外“iPhone 12s”Pro 系列或首次引入 Always-On 常亮显示功能,以方面用户在熄屏状态下查看时间、电量、通知指示器等信息,但这也对电池续航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图 via LetsGoDigital)

自 iPhone X 移除了实体 Home 键 / 指纹传感器以来,除了 iPhone SE 2020,苹果已全面转向 3D Face ID 技术。但在 COVID-19 大流行的情况下,面容识别也成为了一个尴尬的存在。

(图 via LetsGoDigital)

有消息称,“iPhone 12s”Pro 系列将引入 Android 阵营普及已久的屏下 Touch ID 指纹传感器,同时保留 3D Face ID 面容识别技术。

(图 via LetsGoDigital)

自 2017 年的 iPhone X 引入 TrueDepth 3D 摄像头以来,刘海缺口就一直被许多用户给吐槽。

不过在“iPhone 12s”系列新机上,我们有望迎来进一步缩小的刘海。至于屏下隐藏式摄像头,或许要等到明年的“iPhone 14 Pro(Max)”。

(图 via LetsGoDigital)

后置摄像头方面,预计“iPhone 12s”将配备 f/1.8 的长广角镜头,辅以改进的夜间模式,且 iPhone 12 Pro Max 上的 Sensor-Shift 防抖功能也有望下放到“iPhone 12s Pro”。

LiDAR 传感器有望再次出现,以支持准确的 3D 深度测量。长焦镜头方面,“iPhone 12s Pro”或支持 5X 光学变焦。

(图 via LetsGoDigital )

视频拍摄方面,“iPhone 12s”也有望支持高品质的 ProRes 等特性,辅以背景模糊和滤镜特效、人像视频拍摄、还有基于 AI 的更多功能。

最后,“iPhone 12s”将采用新一代 A15 Bionic 芯片组 + iOS 15 移动操作系统的组合,且有望将此前仅限美版的 5G 毫米波技术覆盖到更多市场区域(比如欧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