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疫情反弹 Facebook将复工时间推迟到明年1月

2021-08-13 07:4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由于美国新冠疫情反弹,Facebook决定推迟返回办公室计划。Facebook周四对美国员工称,他们在2022年1月之前不必亲自返回办公室工作。

Facebook发言人特雷西克莱顿(Tracy Clayton)称,鉴于近期的卫生数据显示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新冠病例增加,美国团队将不必在2022年1月前返回办公室工作。“我们预期也会对美国之外的部分国家采取同样的策略,我们会继续关注形势,与专家合作确保我们的返回办公室计划优先考虑大家的安全。”他表示。

Facebook原计划在今年9月份恢复大约50%的办公室空间,10月份全面复工。Facebook还表示,将要求返回办公室的员工接种疫苗,并佩戴口罩。(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