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回应暂缓IPO上市:后续将选择更好的时机推进

2021-08-10 15:06 · 稿源: 快科技

本月初,网易云音乐通过了港交所的聆讯,上市在即。现在网易音乐的IPO上市已经主动暂缓,网易云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基于对当前市场整体环境等综合因素的考量,公司管理层决定暂缓网易云音乐IPO。

网易方面表示,后续将选择更好的时机,尽快推进 IPO相关事宜。

7月10日,国家网信办拟规定掌握超100万用户个人信息运营者赴国外上市须审查。

在此之前,Keep、喜马拉雅等境外上市企业均叫停IPO,7月28日哈啰出行申请撤回赴美IPO计划。

根据网易云音乐发布的财报,网易云音乐2021年Q1业绩保持快速增长。其营收增速、MAU增速、付费用户增速及在线音乐付费率均位居行业第一。

Q1总营收15亿元,同比增长74.6%;毛亏损率则由2020年Q1的26.8%大幅收窄为3.6%;Q1月活用户达到1.83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2429万,同比增长91.5%;在线音乐付费率13.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