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ASA分享“欧罗巴快帆”航天器制造过程的幕后照片

2021-08-08 08:0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NASA分享了一些欧罗巴快帆(Europa Clipper)航天器建造过程的幕后图片,它们详细展示了其团队在为轨道飞行器任务做准备时所做的工作。NASA称这个创造过程是一个“复杂的编舞”,它详细描述了许多不同地区的实验室和团队如何合作建造飞船。

欧罗巴快帆的主洁净室位于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JPL),那里用于组装航天器。然而气体各种仪器和组件则在美国和欧洲的其他地方制造,包括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和马里兰州的约翰·霍普金斯应用物理实验室。

欧罗巴快帆将前往木星的轨道,在那里它将飞越巨大行星的卫星--木卫二进行。NASA指出,欧罗巴快帆有一个厚厚的铝拱顶,旨在保护航天器免受木星的辐射,这是JPL建造的一个巨大组件,几乎已经完工。

与此同时,巨大的推进装置最近从戈达德被送往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以便专家们安装各种组件,这些组件包括电缆、无线电、天线和电子设备。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NASA预计系统集成评估将在今年年底左右进行。

目前,欧罗巴快帆计划于2024年发射。一旦航天器到达木星,它将进入木星的轨道并投入时间研究木卫二,据悉,这颗冰冷的卫星有一个巨大的内部海洋。木卫二已被确定为地球外生命的潜在来源,这使得它成为更大任务的一个关键的天体调查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