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马:realme成为全球最快1亿台销量手机品牌 又拿两个

2021-08-07 12:29 · 稿源: 快科技

近年来,国产手机市场头部玩家愈发集中, 但在红海厮杀中,依然不乏逆袭者。近日,市场调研机构SA的最新报告显示,realme成为全球最快实现一亿台销量的手机品牌。在国内市场,今年上半年realme的增速位列行业第一。

全球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行业黑马”全球第七大手机品牌”,这是外界对于realme的赞誉。

realme CEO李炳忠称,以合理的价格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兼具越级性能与潮流设计的产品,是realme的初心。

今日,realme副总裁徐起又分享了一个好消息,并直呼振奋人心”:是一个值得所有realme伙伴们和真粉们兴奋的时刻:realme率先在孟加拉和菲律宾市场,成为手机份额第一的手机品牌!

据悉,realme还设定了下一个双一亿”的增长目标:希望到2022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一年内再实现一亿台销量

realme于2018年8月28日正式创立,手机产品分为四大系列:Q系列主打价格与性能,V系列主打续航越级,X系列主打设计越级,以及性能旗舰GT系列主打极致性能。

如今realme已经覆盖中国、印度、俄罗斯、东南亚、欧洲、大洋洲、中东非等全球61个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QOO、一加、realme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助力5G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华为平板十周年!发货量超1亿台:史上最强MatePad Pro将登场

    华为官方今天上午发文正式宣布,华为平板十周年,全球发货量超1亿台。这也让人不禁回忆起两周之前,华为在Mate系列手机出货1亿台的时候,突然开售了Mate60Pro机型,并且还是现货。MatePadPro13.2将支持全新的手写笔,通过星闪连接来达到更低的延迟,媲美实体纸笔的书写体验,同时还能更省电。

  • 中端神机!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Redmi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台,成为中端爆款。回顾RedmiNote系列进化史,Redmi将很多旗舰级的体验普及到了Note系列机型上。比如Note系列首次支持IP68三防、Note系列首次采用曲面屏设计、Note系列首次搭载1.5K屏幕,新品值得期待。

  • 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 卢伟冰现场透露

    据小米卢伟冰在Redmi新品发布的现场透露,RedmiNote系列手机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38亿台。小米于2014年3月推出了首款RedmiNote手机,该产品配备了5.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搭载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了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小米即将于今晚发布RedmiNote13Pro系列,更多详细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 手机诞生50周年!世界第一台手机1公斤、充满电要10小时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了一篇文章,以此纪念世界首款商用便携式手机——摩托罗拉DynaTAC8000X的诞生。该手机在1973年9月21日上市,当晚,马丁·库珀用这款手机在纽约细胞varsity等街头呼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重量达到了1公斤,充满电需要10小时,但通话时间仅为半小时,因此电池续航能力有限。

  • 新一代安卓操作系统Android 14正式发布:首批支持手机品牌公布 小米等在列

    周三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今年5月10日的Google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Android14Beta的第二个版本,之后一路更新,终于迎来了正式版本。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低头看手机相当于脖子挂两个大西瓜 专家:仰头玩手机可缓解

    如今低头族”已经非常普遍,但低头玩手机对颈椎的危害也非常大。欧洲脊柱协会曾发出警示:当低头30度刷手机时,颈椎会承受约18公斤的压力;低头45度时,压力值增加到约22公斤。预防颈椎病的关健还是避免长时间低头刷手机、伏案工作等,因为这种状态让颈椎长期处于高强度的负荷中,很容易出现颈椎的生理曲度僵直,甚至反弓”,加速颈椎退行性病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