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52s可能根本没有长焦照相机

2021-08-06 17:28 · 稿源: gsmarena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A52s5G将带来更强大的芯片组Snapdragon778G(我们有Geekbench的结果作为证明)。相比A525G中的Snapdragon750G和香草A52中的720G,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尽管希望有更多的改变,但是,这可能是"s"机型上唯一的升级。

据与GalaxyClub交谈的消息人士透露,A52的64+12+5+5MP设置与它的两个兄弟相同。此前,有传言称"s"型相机将采用类似于银河A72的相机设置,银河A72拥有3倍的长焦镜头。

这似乎没有发生。也没有任何其他升级。据报道,自拍相机仍将使用32MP传感器。电池容量也没有变化,保持在4500毫安时。简言之,这将是更换芯片组的Galaxy A525G(不可否认,用6纳米芯片换8纳米芯片是很好的,更不用说Adreno642L GPU有望带来重大性能提升)。

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A52s5G存储容量为128GB,售价为€450美元(折合为535美元或39500卢比)。这就是A525G目前在欧洲的成本,这样一来,要么降价,要么停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