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官方账号发歌单吐槽市值亏损 网友直呼:“老铁挺住!”

2021-08-06 15:3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8月6日消息,今日,快手官方微信账号快手日报推送了一篇名为《潮起潮落是什么都不为》的公众号文章,但里面没有任何信息,而是由七首歌组成的歌单。快手除了这个歌单,还在下面配了987个“长”字的长期主义。

想通过歌名来表达心情的快手

987个“长”字的长期主义。

而把歌单连起来就会发现这是快手想要借此去吐露的心声:朋友,冷静面对非理性震荡,潮起潮落是什么都不为,明天会更好。对此网友纷纷在公众号下面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挺住铁子”“做时间的朋友”“相信快手”等鼓励的话语。

此事的起源是由于近期股价的震荡。快手股价今日已持续走低,一度跌超10%,创下历史新低。截至发稿,快手股价84.85港元,跌4.77%,总市值3529.89亿港元。此前,快手市值最高曾达1.7万亿港元。

而在上市之后,快手原本的视频机制的弊端则在不断体现:快手营收的直播收入、线上营销(广告服务)、其他(电商、网络游戏等)占据大头,但这并不是快手想要突破的领域,实际的快手希望摆脱对直播业务的依赖,提高线上营销和电商的变现空间,但截至到现在这两块业务的规模还没有为其带来较大的竞争优势。APP刚刚发展时快手“土味”的帽子已经被戴上,而在后面想摘下来时便发现如此之难,快手依靠“老铁”扩大规模但也很难单凭“老铁”破圈。

半年时间里快手市值蒸发超1万亿港元,这相当于一个美团(1.29万亿港元)的市值。所以也难怪快手不禁吐槽: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期主义,快手的继续向前之路还正任重而道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