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首席产品官:Windows11 系统将带来一个全新的截图工具

2021-08-05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微软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 今天发布推文表示,Windows11将配备一款全新的截图工具

在 Windows11系统中,将会在 Windows10现有 Snip & Sketch 工具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截图体验。在大约17秒长的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新工具的一些小的设计更改。

目前还不知道Windows Insiders何时能够在Windows11中测试这个新的截图工具。据推测,它可能出现在本周的Windows11测试版中。

据了解,微软预计会在今年10月左右推出 Windows11正式版,并将于明年开始提供升级推送,届时用户就可以体验到这款实用的全新小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