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零点有数最新资讯  > 正文

零点有数:长期主义、专业主义与先锋主义

2021-08-04 2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零点有数提出的公司价值观是长期主义、专业主义与先锋主义:着眼于企业的长期目标,用坚韧的信念,实现持续的进步;专注于聚焦的行业领域与方法论领域,运用技术与模式创新,为服务对象和管理对象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始终相信要站在前沿,用新方法去解决新问题与老问题。而相对应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方太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做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 巴奴火锅践行“产品主义”,以服务铸就品牌

    从河南安阳起家的巴奴,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郑州等20多个城市拥有102家直营店,2021年全年收入超过15亿元。尤其在大本营河南,巴奴更是成为热门美食打卡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巴奴会持续加强管理、洞察市场需求,打造符合市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餐饮,从采购端到品控端、加工端、仓储端、物配端,将巴奴所追求的产品主义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 微软加强Bing AI图像生成内容限制 以规避恐怖主义等内容

    微软Bing搜索平台集成了基于DALL-E3的图片生成式AI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文字提示来生成图像。但是这项新功能很快就在用户的“测试”中出现了问题,他们尝试输入一些敏感词语,AI结果生成了涉及恐怖主义和侵犯知识产权的图像。尽管仍不完美,但微软此举显示出了一定程度约束自己技术的意图。

  • 业主装摄像头曝光邻居不文明养狗行为 邻居将其起诉

    小陆和小林是邻居,小林在其家门口外的公共走廊天花板上安装了摄像头。2022年4月,小林在小区业主群内发布小陆妻子不文明养狗的监控视频,对小陆及其家人产生困扰,小陆便拆除了小林安装的摄像头。如果确有安装私人摄像设备的需求,为避免发生纠纷,可以与可能受到影响的邻居以及物业进行沟通,共同商定安装位置和角度。

  • 业主欲在车位安装充电桩 物是否应无条件配合?法院新案判决出炉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不少消费者也购买了电动车,但业主想要在车位安装充电桩,物业公司是否应无条件配合呢,近日,北京房山法院就审理了一起相关案例。房山某小区的开发商在车库规划时,将车位规划为新能源汽车车位和油车车位,2022年8月,家住房山的许先生与小区开发商签订了车位《认购协议》,购买了小区地下一层一处油车”产权车位。综合考虑本案案情,最终法院驳回了许先生要求物业公司加装充电桩的诉讼请求。

  • 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智选益生菌打破不能长期吃的谣言

    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有这样一个定义:对人体只有益无害的活菌,叫做益生菌。益生菌其实就是一类对健康有益的细菌。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选对益生菌,坚持食用,毕竟守护肠道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是长远命题。

  • 越野不亚于专业玩改装还得看哈弗猛龙

    近期一个改装汽车的活动燃爆了汽车圈儿的头条,9月22日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在北京拉开序幕,众多民间改装达人带来的哈弗猛龙个性改装车齐聚751D-PARK火车头广场,邀请众多博主、改装品牌创创人参加,并经由全国人民在官方投票链接选决出5款受欢迎的车色。现场的观众不禁被改装车超酷的外观吸引,在试驾中还亲身感受了改装带来的性能跃升,全方位体验到了越野车的乐趣。哈弗猛龙还将迎来一轮OTA升级,刷新用户的操控体验,电驱越野SUV的魅力,也将不断吸引更多人成为"改装一族"。

  • 让摄影修图成为享受!5K专业显示有什么特别魅力?

    来源:狼族视觉修图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在大屏幕上看着自己的摄影作品,朝着理想效果一步步变化,确实非常开心和满足。但色彩不准、精度不够的显示器会降低这种修图体验感,甚至改变摄影创作方向。作为一位经常与图片/视频打交道的摄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耐心又专业的华为客服,帮我远程找回手机资料

    手机已经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的一些资料和信息,一旦丢失则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特别着急的时候,有个冷静又专业的人在身边帮着解决问题实在是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 业主“打包”买走小区近200个车位 想要加价10万:网友吵翻有钱任性?

    一男子把小区的车位都买了,这骚操作也是没sei了。福州市华润橡树湾橡府部分业主向帮帮团反映,近期有业主一次性购买了近两百个车位。小区的车位只能卖给小区的业主,小区的业主不要买,10年20年看着他这些车位烂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