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全球用户超过1亿 印度仍是其市场

2021-08-04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 消息:今年3月份,Realme透露它拥有大约7000万用户,2020年销售了4200万部智能手机。当时,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到今年年底拥有1亿用户的全球用户。最近,Realme官方确认这一目标已经提前达成。

Realme印度和欧洲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透露,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用户。在这1亿用户中,约有5000万来自印度,使其成为该品牌的最大市场。

Realme当时以OPPO的子品牌在印度成立,并且在最初几年,该公司仅在印度开展业务,因此印度是其最大市场完全正常。然而现在Realme开始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

Realme还将于8月18日在印度推出Realme GT系列,其中包括Realme GT、GT Neo、GT大师版和 GT大师探索版,预计起售价约为30,000印度卢比(约合2613元人民币)。

近日,Realme推出了名为Realme Flash的最新概念智能手机,被称作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磁性无线充电的安卓手机。该公司还推出了两种型号的Realme MagDart磁性无线充电器,但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的定价和详细参数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