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M1 MacBook陷入“裂屏门”:官方不保修

2021-08-02 07:54 · 稿源: 快科技

也许是因为关注度太高,也许是因为本身质量的确有可挑剔的地方,苹果的产品并不总是让人放心。

一些网友在网上反馈称,入手不久的苹果M1处理器MacBook Air/Pro等笔记本出现了屏幕裂缝的情况。

以Ian Probert为例,他介绍我有一台今年3月购买的M1处理器MacBook Pro。昨天早上打开使用,发现屏幕上有裂缝。联系到苹果,对方让预付570英镑,如果维修人员判定系人为损坏,那么这笔钱不会退”。

然而,类似的情况看起来并非个案,在苹果支持社区,其它用户报告称,说裂缝是在他们打开或关闭盖子时发生的,还有之前好好的,结果下次使用时才出现。

有推测认为,裂屏”可能是由于笔记本框架太弱,无法正确保护显示屏在关闭时免受扭曲的影响导致的。

目前,苹果尚未正式回应或者发出官方维修计划。有的用户免费修理甚至更换了机器,但也有人被迫支付了维修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