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 Pro配置曝光:搭载麒麟9000 4G、三款配色

2021-07-27 16:52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四(7月29日),华为即将召开一场重磅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旗舰手机华为P50系列。

今天上午,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透露,华为P50系列的线下展示机已经准备就绪,不过数量并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还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50系列演示样机的列表,其中赫然显示,华为P50 Pro将推出4G机型,搭载麒麟9000芯片(4G版本),拥有8GB+256GB存储组合,并且至少拥有曜金黑、雪域白、可可茶三款配色。

网曝华为P50 Pro样机信息

这也与此前的多方爆料相互吻合,此前消息称华为P50和P50 Pro两款机型将主推4G版本,5G版本的备货量可能比较小,但是两者的性能、配置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多区别,使用体验大致相同。

至于顶配版本的华为P50 Pro+,消息称该机可能会延期发布,在P50/P50 Pro两款率先推出后,再单独上市爆料称该机有望成为迄今为止华为旗舰机中国产化最高的机型。

不过,虽然在芯片方面有所限制,但是在影像方面,华为P50系列或许将再次成为全行业标杆产品,之前有爆料显示该系列将会首发多种全新功能,并对之前华为影像方面的一些独有特点进行优化,使之综合实力达到更强的提升,将拥有地表超强的影像能力。

据此前消息,华为P50此次将全系配备1/1.18英寸的索尼最新定制传感器,可能会被命名为IMX800,这也将成为索尼有史以来最大底的传感器,同时搭配华为独特的RYYB排列,夜拍能力将再次升级,成为新一代夜视仪。

另外,作为鸿蒙系统推出之后首款发布的顶级旗舰,华为P50系列还将出厂直接预装鸿蒙系统,这也是华为首款直接预装鸿蒙系统的手机产品,与鸿蒙的搭配势必能获得更好的体验,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