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坦克世界》公告:昵称含吴亦凡将获一次免费改名机会

2021-07-22 21:3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2日,《坦克世界》运营团队今日发布公告称,昵称含吴亦凡”的用户将获一次免费改名机会。

《坦克世界》是一款在2010年由Wargaming公司推出的战争网游。2010年10月30日在俄罗斯首发。2011年4月12日在北美和欧洲推出。2011年3月15日在中国由空中网代理推出。

游戏背景设定在二战时期,玩家会扮演1930到1960年代的战车进行对战,要求战略和合作性。游戏中的战车根据历史高度还原。2017年,获得英国金摇杆奖仍然在玩游戏奖” 。

2020年,国服由360代理,游戏免费。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亲爱的指挥官:

您好!

《坦克世界》将为所有游戏昵称含吴亦凡”的指挥官提供一次免费修改昵称的机会。由于目前更名系统正在维护,请您通过客服网站申请或致电0536-3565177联系客服修改昵称。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祝您游戏愉快!

《坦克世界》运营团队

2021年7月22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