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扩大俄勒冈州园区规模 已租下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2021-07-22 11:13 · 稿源: cnbeta

本周三有报道称,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Beaverton)的苹果园区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苹果已经在附近租下了大约 5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援引 Portland Business Journal 报道,房地产公司 Colliers 在一份涵盖波特兰都市区的季度市场报告[PDF]中披露了苹果公司的新办公室租赁信息。

Colliers 报告中显示该办公空间位于 3555 S.W. 153rd,这是一栋不起眼的办公楼,就在 Beaverton 市中心外。报道称,Beaverton Creek 第四期的营销材料显示,该物业面积为 49,884 平方英尺,该地块之前是第一科技联邦信贷联盟(First Tech Federal Credit Union)的公司总部。

苹果公司正在慢慢扩大其在俄勒冈州的影响力。据报道,2018 年,该公司在 Beaverton 和 Hillsboro 边界附近开设了一个硬件工程实验室。当时的招聘信息显示,该设施将部分负责设备验证测试。

关于苹果公司在俄勒冈州的业务细节尚不清楚,但周边地区正在成为科技行业投资的温床。除了来自英特尔的强大队伍,波特兰和附近城市还吸引了亚马逊、Google和 Airbnb 等公司。

苹果公司不断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寻找新的增长机会。除了数据中心,该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企业运营,并在2018年宣布了一项重大的国内举措,重点是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建立一个10亿美元的园区。在北卡罗来纳州正在进行的另一个10亿美元的园区将是苹果在东海岸的第一个主要企业设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