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推出“斗鱼追光体” 可免费在不同平台上使用

2021-07-22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斗鱼直播平台在昨天发布了“斗鱼追光体”字体,官方表示追光体目前全面开放,可免费在不同平台上使用。

斗鱼方面表示,斗鱼“追光体”!“追”是不断前行的步伐和勇气;“光”则是坚定的目标和梦想。该字体,向右8°倾斜,寓意着向前冲的态势;采用横细竖粗的原则,视觉上更趋平衡和谐;倒角设计惊艳,灵感取自LOGO中鲨鱼鱼鳍的拐角弧度。

斗鱼追光体基于 GB2312 编码设计,拥有一个标准字重,包含6763 个中文字符、100 个西文及数字符号。该字体可免费下载并用于商业用途,用户通过斗鱼网站和字由平台均可下载。

斗鱼表示,斗鱼追光体,允许任何个人和企业免费使用,包括商用用途,但禁止用于违法用途。

此前已有不少的公司企业都推出了各自品牌的字体,如可口可乐、腾讯、阿里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