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崩了”上热搜!官方发放补偿:免费送1天大会员

2021-07-14 16:2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3日晚间,微博话题B站崩了”登上热搜榜,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也侧面反映了B站现在的地位,俨然已经成为一款国民级应用。

B站访问异常后,有消息称是因为B站大楼起火了。

不过,B站官方也凌晨两点发文辟谣表示:昨晚,B站的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技术团队随即进行了问题排查和修复,现在服务已经陆续恢复正常。”

同时,官微也致歉表示耽误大家看视频了,对不起!”。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个国民级平台,B站官方也体现了大公司”的风度,虽然短暂到宕机并未给用户造成什么损失,但是官方却依然决定向用户发放赔偿。

根据多名微博网友反馈,他们已经收到B站大会员的官方私信,官方称向用户发放了1天的大会员,理由是故障补偿”。

不过,从众多反馈中来看,这个补偿似乎并不是面向所有人的,目前仅有少数用户收到了补偿,有网友表示此次补偿可能只面向原本就是年度大会员的用户,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开对此事进行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