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后者拥有多项自动驾驶专利

2021-07-09 17:2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米已经在近期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DeepMotion(深动科技)。DeepMotion 最多将有20余人的团队加入小米。这将帮助小米初步补齐自动驾驶技术各个模块的负责人阵容,此举或将奠定小米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的基础。

天眼查App显示,深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李志伟,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产品设计;模型设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等。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拥有多项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如“一种自动驾驶系统中的感知数据的显示方法”等。

目前汽车之心就此事向小米公关部以及 DeepMotion 官方核实。小米公关部表示「不清楚」收购事宜,DeepMotion 方面则还未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