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荔枝FM最新资讯  > 正文

荔枝FM侵权小猪佩奇:制片方索赔117万 法院仅判7.8万

2021-07-09 15: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9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猪佩奇》动画片的制片者(即,艾斯利贝克戴维斯有限公司、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等)与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判决书显示,原告对该片享有完整著作权。被告在其运营的手机APP“荔枝FM”向公众提供《小猪佩奇》四季音频的在线播放服务。被告的行为侵害了原告的信息网络传播权。

法院结合案涉权利作品的类型及行业影响力等其他因素,最终判决结果为:被告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艾斯利贝克戴维斯有限公司、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共计78000元。本案案号(2019)粤0192民初45661号,审理法院为广州互联网法院。

据判决书显示,原告艾斯利贝克戴维斯有限公司、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共同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被告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赔偿两原告经济损失以及调查起诉被告的合理费用共计1172500元。

被告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辩称,侵权声音节目皆为用户所上传,被告并无主动审查权利来源的法定义务,被告不存在应知侵权事实而未采取措施的情形等。

法院认为,被告抗辩理由不足,不予采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