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家居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全球消费者智能家居支出将飙升44%至1230亿美元

2021-07-09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研究报告《2021 年全球智能家居预测》,在2020 年受到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后,全球消费者在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上的支出将在2021 年增长44% 到1230 亿美元。

图片来自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此前推迟安装的消费者正在重新完成他们的购买计划,2021 年将新增3000 万家庭购买智能系统。到2025 年,智能家居市场将继续增长至1730 亿美元,届时全球近20% 的家庭将至少拥有一种正在使用的智能家居产品,而2021 年底这一比例约为15%。

Strategy Analytics 智能家居战略咨询服务总监 Bill Ablondi 表示:「智能家居市场正在从疫情造成的负面影响中恢复,消费者在家中花费更多时间后,正在寻找改善家居的方法,并意识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的增强功能是他们的价值所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萤石举办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智能家居AI新品强势来袭

    3月31日,以“AI无界萤未来”为主题的2024萤石春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千余名萤石合作伙伴齐聚杭州,共商渠道发展新策略,共享市场新机遇,共绘未来发展新蓝图,同时萤石携多项重磅新品亮相,向行业内外展示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多项新技术的突破彰显了定位于“智慧生活守护者”人设、坚守人本科技理念的萤石深厚的科技底蕴和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

  • 铁路12306: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

    快科技4月22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铁路12306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铁路12306系统根据旅客提交的购票需求和余票情况来配售火车票,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铁路车票分配的基本原则是统筹考虑便利沿线旅客群众购票出行和充分用好铁路运力资源,兼顾长短途出行需求。12306也曾多次回应此事,称不建议买长乘短”和买短乘长”,但受制于客运调度和系统算法,官�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 欧盟监管机构批准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投资

    欧盟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已确认,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重要股权不会引发正式调查。这标志着这家科技巨头的重大转变,使其能够避免在遵守欧洲并购法规后可能会实施的限制措施。通过与多个合作伙伴的互动,并在战略性投资中采取非所有权立场,微软试图在影响科技行业的国际规则迷宫中谨慎行事。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12306回应第三方平台用技术抢票:也是候补

    这两天,五一假期的出行购票话题成为热点,很多人称遭遇买票难”。第三方平台的付费光速抢票”抢票神器”等服务声称可以优先购票备受关注。请旅客一定要通过铁路官方渠道购票,认准铁路12306网站。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不存在“捷径”或“秘诀”

    五一假期的车票销售已经启动,然,众多网友纷纷反映,车票一经开售便迅速售罄,候补选项也呈现灰色状态,抢票难度之大,几乎可与春运时期相提并论。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声音。通过选择适合的线路进行中转,往往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相差不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