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Switch OLED型号公布:10月8日上市 售价349美元

2021-07-07 09:51 · 稿源: cnbeta

传闻已久的任天堂Switch OLED型号终于公布。这款流行的混合型手持/家用游戏机的更新版本将于10月8日开始在全球发售,价格为349.99美元。然而,这不是Switch Pro,这意味着硬件规格实际上是大致相同的,没有4K或NVIDIA DLSS支持(但支持1080p输出),唯一的主要变化是新的7英寸显示屏换了结构。

Switch OLED拥有更大的7英寸720p OLED显示屏。这款新机型使用了NVIDIA的升级图形芯片,使该掌机在连接到电视时能以1080p的分辨率输出。Switch OLED型号将于10月8日开始销售,售价350美元。

除了新的屏幕,这个修订的型号还包括一个用于桌面游戏的可调节支架,64GB的内置存储空间(高于32GB),一个内置有线以太网端口的新底座,以及用于手持或桌面游戏的改进的音频。

近几个月来,这个更新版本的Switch被传得沸沸扬扬,新版是在任天堂的Switch Lite近两年后发布的,Switch Lite是一个更小、更便宜的版本,用户无法把它连接到电视上。Switch Lite于2019年9月以199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

任天堂的Switch卖得非常好,该游戏机连续近两年在美国销售排行榜上占据主导地位。自2017年推出以来,Switch的终身销量为8459万台,这一数字越来越接近Wii主机1.0163亿台的最终销量大关。这款更新的Switch机型势必会帮助推动销量进一步接近Wii的水平。

以下是来自任天堂的官方卖点介绍:

一起认识任天堂Switch家族的最新成员:

新系统拥有一面充满活力的7英寸OLED屏幕,一个宽大的可调节支架,一个带有有线LAN端口的底座,64GB的内部存储,以及增强的音频。

7英寸OLED屏幕

当你在旅途中玩耍时,让你的眼睛享受生动的色彩和清晰的对比度。无论你是以最快的速度比赛,还是与敌人对峙,都能看到充满活力的屏幕带来的变化。

宽大、可调节的支架

翻出坚固的支架,便于在桌面模式下观看和玩耍。

找到你的最佳角度

调整支架,找到最佳的观看角度--非常适合与伙伴进行快速的多人游戏。

内置有线LAN端口

在电视模式下游戏时,使用底座的LAN端口进行在线连接。

增强的音频

从系统的板载扬声器享受增强的音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