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的归来?魅蓝手机官微突然更名为魅蓝科技

2021-07-06 17:10 · 稿源: 快科技

在魅族重新确立主打高端机的战略之后,魅蓝手机已经没动静了。不过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魅蓝手机官微竟然悄悄更名为魅族科技,这让不少煤粉重燃希望。

魅蓝手机的官微最后一条内容停留在去年10月份,已经9个月没发新内容了,这次低调更名显然不会无的放矢,暗示魅族有新的动作,毕竟6月份魅族还申请了一系列魅蓝商标。

从魅蓝手机到魅蓝科技,很有可能意味着魅蓝会独立成立一家公司,魅族有可能找到合作伙伴共同投资魅蓝科技,将其打造成另一个品牌。

考虑到以往的魅蓝主打高性价比市场,重新归来的魅蓝科技也有可能延续之前的定位,不过涉及的产品不止手机,也会有一系列的生态链产品,魅族现在也需要一个新品牌主打年轻用户。

据悉,魅蓝品牌诞生于2014年,当时魅族官方表示,作为新品牌的“魅蓝”将以智能手机为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路由器和电视等产品,并且以“Quality For Young”(青年良品)为品牌内核,主攻年轻人市场。

2018年,魅族创始人黄章正式出山,并透露:“未来我只出两个系列手机产品:魅族旗舰系列和国民手机系列”。自此,魅蓝品牌被正式宣告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